❤‍🔥穆清❤‍🔥

只是梦醒,又徒增了伤感罢了。

大大怪的自述

  小小怪是大大怪惜才而被破格录用的。


至此之后小小怪就一直跟在他的回身旁。在小小怪眼里他就是一个大英雄,带着敬仰与崇拜。


大大怪从来没有想过因才华把他录用的人,居然会成为他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。他们无数次在生死攸关的时候做出的抉择是让对方活下去。


大大怪从来没有那么后悔过。


当时,如果自己……也许就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


小小怪死了。他活着还有什么意义?


不行,小小怪,我一定要把你揪回来让你不要命非要救我。


看着神秘人给自己的东西,让自己一下子就到另一个时空。神秘人什么目的我不知道,但是无论如何一定要把小小怪找回来。


见到伽罗那一刻我已经忍无可忍,我杀他的心呼之欲出。


“对不起。”伽罗低下头。


“对不起。对不起有什么用?道歉就能让他回来吗?!”



“我到底做了什么?!”伽罗痛苦的嘶吼着。



“你愧疚,你愧疚就不是你的错了吗?你痛苦那些错就不是你犯得了吗?你已经被控制了,那身体的邪恶力量不就是你的吗?可笑”气氛突然凝聚了几分。



“现在时间还不清楚。”小心超人平静的声音带着一丝急切。


“有不清楚的?是因为他小小怪才死的。你们为什么不舍得让他承担他的错误,不就是因为他是你们的朋友吗?”


“他是被控制的,他…”



“别说了,既然你们不想,那我便不用你们帮。”


看着这个时空的小小怪,突然很羡慕这个时空的自己。


看着这个时空的自己说永远不会犯我的错。


突然有个人禀报说就小小怪没有死,我突然感觉一下子站不住,但还是扶着墙角。用尽毕生的力气看向你。你还是那个纯纯笨笨的样子,看着你向我扑来。我笑着接住你,用尽全身力气紧紧抱着。


每当别人说起,我都会温柔的看着小小怪无言。

评论(1)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