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‍🔥穆清❤‍🔥

只是梦醒,又徒增了伤感罢了。

日久生情(分手那点事)


看着兔子亳不犹豫的离开,背对着躺着的鹰酱眼泪不经意流了下来。


心有点疼…


对了,那个小子说有日久生情这码子事的,自取其辱还差不多吧。


迷迷糊糊醒过来,泪痕还在脸上。胡乱摸了吧脸,起身迷迷糊糊的走出去。


“老大,您没事吧,您已经三天没出门了。”


呵,怪不得头有点儿疼。


三天了阿,一转眼看着和巴巴羊谈笑的开心的兔子一下子就清醒过来了。


低着头,偷偷的看……




过了一年,一年里面对兔子还是会不知所措。但现在可以平静,不然呢,还能怎样。


“亲,我来看看飞姬”兔子笑着走进来。


以前我会装做面无表情,但是现在我也以对待所有人的奸商表情看着他。


他却突然止了笑,“是不合适…吗?”我有些奇怪的看着他。


“不不是。”我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
鹰酱,你真是放弃的悄无声息呀。也许你自己还没有察觉,但我见过你爱我的样子,我最清楚熟悉不过。


兔子买完飞机走后,我数着钱,突然感觉自己好像忽略了些什么。但是有什么关系呢?


你只觉得我放弃的真快,但是你从来没有看见过我为你伤的心有多深。


每一份感情都有保质期。超过了就没了。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